穿金毛的喵

萌高杉晋助萌黄濑凉太爱鹤丸国永
纯洁银高/青黄/三日鹤
写自己喜爱之物的小小写手一枚

© 穿金毛的喵
Powered by LOFTER

[三日鶴]A wish part 2

Part 2

一切原本应该是很简单的事情。

对鹤丸国永来说他的人生原本应该是很简单容易的一件事。之所以说简单是因为他已经预期了自己的生命会在何时结束,也因此比起其他人的未知就不需要特别铺排经营。反正不论如何一切都会在他30岁那年的圣诞节烟消云散。

鹤丸知道自己会在人生里的第30个圣诞夜里死去,他知道他会,而他也知道他的父亲、他的祖父、曾祖父,他的祖先都是在那时候死去的,在他们人生里的第30个圣诞夜。那是个诅咒。套用在现今时代下可能难以相信,但当你亲眼所见,你就不得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存在着些无法令人理解的事情。

鹤丸的父亲在他10岁那年去世,享年30岁。就在圣诞夜里。鹤丸被安置到临时家庭,然后被一对住在布鲁克林的普通夫妇收养。他们不富有,幸好领养鹤丸能够从政府单位领取每周补助,鹤丸至少还能靠着那点钱上学吃饱。

鹤丸认识三日月是在他高中最后一年,那时他没有升学的想法,打算毕业后就找份工作赚钱养活自己。于是鹤丸利用课余时间开始找些打工,他在餐厅工作也在快递公司送货,他一直很乐观地面对自己的人生,毕竟,当你知道你的人生所剩无几,你不会预期太多,也没那种兴致,因为一切实在无聊的让你提不起劲。

那天是七月里一个闷热的假日早晨,鹤丸骑着他的二手自行车在快递公司接了包裹准备给住在曼哈顿上城区一户人家送货,他身上穿着件白净的T-shirt和牛仔裤,整个人看起来既清爽又让人舒服,他有一双好看的金色眼眸,白色头发和白皙的皮肤,从小就被说是个漂亮的孩子。他背着个背包把包裹塞进背包里然后开始勤奋地踩动着脚踏车踏板穿梭在都市里的车水马龙间。

送货地址在曼哈顿上城区一栋高级大宅,鹤丸到达时已经满身大汗,他下了车把自行车栓好然后走进大楼将背包里的包裹交给接待柜台的人让他签收单据。相当制式化的行程,鹤丸顺利的交付了包裹拿了签收单收进背包里然后转身准备离开,而这时冷不防的面前突然冲出一团白色的毛球吓了鹤丸一跳,他马上收回脚,仔细一看那团毛球竟然还是头白色的狐狸!

「等等!小狐!」男人的声音紧接着在鹤丸身后传来。

鹤丸转头,他看一个年轻的少年从电梯里跑出来,他似乎在追那头狐狸。眼看狐狸即将夺门而出,即使门房慌张的冲出柜台大概也来不及阻止,鹤丸马上一个箭步冲过去,他的动作灵巧俐落,双手一捞就在狐狸踏到街上的第一秒将它捞进怀里。

「抓到你了!」鹤丸对着怀里不断挣扎的狐狸说着,他看见狐狸脸上有着前功尽弃的哀怨,突然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

「太好了,谢谢你。」刚才那名少年这时也气喘吁吁的跑过来。

鹤丸转身看着少年,蓝色头发、白色衬衫和长裤,他那双湛蓝的双眼让鹤丸想起大海,虽然他想不起上一次看见大海是几岁的事,不过比起这更吸引鹤丸的是少年的眼里那轮弯月似的光芒。

「你的?」鹤丸抱着怀里的狐狸看着眼前的少年,他比自己高了个个头,长相俊美,体格不错,笑起来的样子很美。

「对。」少年伸出手想接过狐狸。他的声音低沉但听起来很舒服。

但狐狸在鹤丸怀里挣扎着,这让鹤丸有些犹豫。

「它看起来不想回家。」鹤丸看着少年说,虽然他心里头觉得眼前看来温和的少年并不会伤害它。

少年愣了愣,会意后他对着鹤丸微笑然后低下头对着鹤丸怀里的狐狸说:「知道了,小狐。我们不洗澡了。」

鹤丸怀里的狐狸竟然就像真的听得懂似的安静下来,但它的眼里还是有点怀疑。少年只好继续说服他:「我跟你保证。」

鹤丸心想才想这句话可真没说服力,结果本来还待在他怀里的狐狸这时竟然真的跳了下来走到少年脚边。

「哈哈,太好了太好了。」少年笑呵呵的把狐狸抱在怀里,他接着又抬头看着满身大汉的鹤丸说:「谢谢你,我叫三日月宗近。」

「喔,我叫鹤丸国永。」鹤丸擦着汗看着三日月怀里的狐狸「你养的?合法吗?」鹤丸心想白色的狐狸肯定是罕见品种,养得起这种宠物的人还真是有钱。

结果三日月笑着回答:「我不知道,不是我养的。我只是帮人家照顾它。」

这时那只狐狸转过头看着三日曰,三日月一边摸着他的头一边继续说:「一小时20块。住豪宅吹冷气,很划算。」

「的确是。」鹤丸点点头,觉得有这种工作真是好。

「你想摸摸他吗?」三日月问。

「咦?可以吗?」鹤丸脸上的表情有些吓到了。

「可以啊,小狐很温和的。」说着三日月还伸出手把怀里的狐狸递给鹤丸。

鹤丸起先还有些犹豫,他看了看狐狸红色的眼珠子,确定里头没有太多不情愿,之后他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狐狸柔顺的毛发。

「他根本不需要洗澡!他的毛这么柔顺干净!」鹤丸马上替这只狐狸提出抗议。

狐狸的双眼在这时亮了起来,他回头看了看三日月然后又从他怀里跳下去蹭到鹤丸脚边。

「哈哈,小狐最喜欢人家夸奖他的毛漂亮了。」三日月笑呵呵的看着鹤丸抱起狐狸爱不释手的摸着。 

「对了,你要上来坐坐嘛?外头很热,上来喝点饮料如何?」

鹤丸摇摇头,又把狐狸还给三日月:「不了,谢谢。我还要回公司送包裹。」

「坐一下再走吧?反正屋子的主人要晚上才回来,你晚点回公司也不会被发现吧?」

「不行,我这个行业是靠送包裹的件数计钱的。晚回去了包裹都被送完我就没钱赚了。」

三日月听了点了点头,脸上表情似有些可惜,但他还是体谅的说道:「真是辛苦的工作,那好吧。」

「你也是吧?虽然工作听起来很轻松不过和这种上流社会的人打交道一定很累吧?」鹤丸反而安慰他了起来,虽然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但眼前的少年就是会让人有那么点于心不忍。

三日月听了马上点头还说:「挺辛苦的。」他怀中的狐狸则一直看着他。

「对了,你几岁?你看来很年轻。」三日月又问。

「喔,我18岁了。」

「喔,那跟我差一点。我今年22岁了,大学第四年。」

鹤丸听着一边点着头,大学,他从来没想过的另一种生活。之后他和三日月道别,再次骑上自己的脚踏车离去。那时三日月站在人行道上看着鹤丸那纯净无瑕的背影,他那白净的身姿在明媚的阳光下仿佛闪耀着光芒,在混杂的宛如一杯污水的都市里他显得格外突兀又抢眼。

「打工?」

不知何时三日月怀里的狐狸消失了,换作另一个高大的男子站在三日月身边,一头柔软的白发和如红宝石般的眼珠。

「要是不这么说的话我应该没机会再见到他了吧?」三日月看也不看身边的男人说着。

「不过1小时20块?我就只值这点钱?」小狐丸抗议着。

「哈哈,我要是说100块你觉得他会相信吗?」三日月这时回头看着小狐丸:「我很喜欢他,他就像太阳一样。」

「喔,月之天使这次要来追逐阳光吗?」小狐丸调侃着。

「嗯。」三日月淡淡的却肯定的点了头。

小狐丸无奈地叹了口气,最后也只能由著他。

鹤丸第二次见到三日月是在放学路上,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他骑着自行车在回家途中经过一间便利商店,他停了下来进去买了罐饮料顺便偷吹冷气,结果出来时发现他的车子竟然不见了!正当他急的跳脚时三日月也突然出现。

他看起来很惊喜能再次见到鹤丸,不过鹤丸可没那种心情。

「喔,你的脚踏车不见啦?」三日月听了之后想了想说:「我看我们先去警局报案一下吧,说不定有机会找回来。」

「才不会,那可是台又旧又烂的脚踏车,警察才不会费心管这种事。」鹤丸叹着气,想着自己前些日子才存了点钱,看来又要见底了。

「虽然是台破脚踏车,不过也能帮你赚钱不是吗?或者我陪你在附近走走,说不定那个小偷发现它卖不了好价钱就会把它丢在路边了?」

鹤丸觉得似乎有些道理,他让三日月陪着在附近街上晃晃,结果一直找到太阳下山了都没看见,鹤丸那时已经累得没力气再继续走,他转头看着三日月说:「算了吧,别找了。」

「可是你要怎么办?」三日月反问。

「暂时先用出租的脚踏车吧。之后有看到出清特价的再买吧。」

「出租脚踏车这可不划算。」

「送远的地方用,近的我就走过去,反正——」

「…..鹤丸....」三日月突然打断了鹤丸的话。

「嗯?」鹤丸回头看着三日月,发现他的双眼笔直地看着前方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

「....那是...你的脚踏车吗?」三日月愣愣地说着,伸出手指着前方成堆的垃圾袋里,确实有辆脚踏车被抛弃在里头斜倚着垃圾子车。

鹤丸看了马上惊喜的大叫,只见他快速地冲过去向发现了什么珍奇的事物那样把他的脚踏车从垃圾堆里拖出来,前前后后检查一遍后还好只有轮胎坏了。于是鹤丸便牵着脚踏车在三日月陪伴下两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回家,途中鹤丸还给陪他走得流汗三日月买了罐饮料算是跟他道谢。

「我发现你真是我的幸运星,三日月。」鹤丸牵着他的脚踏车开心的说着。

「你这么认为吗?鹤丸。那我得常常陪在你身边才行呢。」三日月笑着回答。


「喔,好啊!」鹤丸同样笑得一脸满足。

三日月敢说在他三百多年来的岁月里他从来没看过这么吸引他的笑容。

「鹤丸的笑容让我永生难忘。」三日月静静的坐在大夏顶楼墙垣上晒着头顶上那轮满月时愉快而满足地说着。

「永生?你知道你一生有多长吗?」在他身旁的白色狐狸反问。

「哈哈,小狐丸你这样子是眼红兄长我谈恋爱了吗?」三日月回头看着小狐丸呵呵笑着。

「眼红?我为什么要?我只是想提醒你人类的生命对我们天使来说既短暂又脆弱。或许你应该跟他要灵魂。」

「如果他要给我的话我当然会要。」

「如果他死了怎么办?不,先别说死,大概在20年后他很快就会发现他变老但你却一点都没变。」

「我也会变老啊!」三日月说得理所当然:「我会用这副人类的躯体陪着他活下去然后变老。」

小狐丸听着马上露出惊讶的表情。

「你认真的?」

「嗯,认真。等到鹤丸死去的时候我要牵着他的手,一直到他闭上眼为止我都会做他眼中的“人类”,我会陪着他度过一生。」

「之后呢?」

「之后再说吧。」

小狐丸又一次化做人形坐在三日月身边「别怪我没提醒你天堂没有位置给心碎的天使。」

「我知道。」

「那就好。」

于是三日月就此走进鹤丸的生命里。对鹤丸而言三日月的出现彻底是个意外,也是个惊喜,他把他原本已经预见的生命彻底颠覆,但他的心也因为三日月这意料之外的出现而重生。

高中毕业后鹤丸找了个摄影助理的工作,那时三日月大学也毕业了,他在不动产公司当仲介,两人的薪水都不算高,在物价高涨的纽约里他们只能算活得下去,他们很节省,两个人一起租了一间10坪大小的房间挤着,吃喝都很简单,也没有什么奢华的享受。一年里头唯一一次,他们会花下大钱就是在圣诞节里。

第一年他们手边确实都还没什么钱,买不起太昂贵的礼物,就在附近餐厅吃了一餐稍微贵一点的菜后回家拆礼物。鹤丸是摄影助理,常常要扛很多笨重的器材跟举灯一整天,这对他纤瘦的手臂来说很有负担,而三日月是房屋仲介,常常要带着客人在城市穿梭看房,但他没有车,所以总是赶着地铁跟公车然后跑着过去,常常一天下来他的腿酸得都快回不了家。
他们拆开给彼此第一年的圣诞礼物时不约而同的拿到一张小小的白纸。

「一年份的肩膀按摩卷。」鹤丸读着纸上清秀好看的字体。

「一年份的双腿按摩卷?」三日月同时也读着自己手里的白纸。

短暂的沉默之后他们相视而笑,最后紧紧的拥抱着彼此开心地大笑着。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呢,鹤。哈哈,想不到我们都做一样的事。」三日月摸着鹤丸的头充满爱怜的说着。

「哈哈,吓到了吧?人生果然就是要有惊吓,要是什么都预见的话心就会跟着死了吧?」鹤丸突然想起自己已经脱出预期的人生不禁感到兴奋,他趴在三日月怀里蹭着说道:「…三日月。」

「嗯?」三日月抱着鹤丸摸着他的头回应。

鹤丸抬起头用纯静而真诚的眼眸看着三日月说道:「谢谢你,让我的心活着。」

「哈哈,也谢谢你,鹤。让我这一年很快乐的活着。未来的一年也陪着我吧?」

「好。」

「明年我会买好一点的礼物给你的。」

「我觉得这礼物很好啊。不过我也答应你明年我会给你买更好的礼物。」

「可是我也很想要鹤继续帮我按摩。」

「我还是会给你按摩的,给你按一辈子。」

「好,那我也给你按一辈子吧。」

「嗯!成交!」

那一夜他们紧紧相拥着躲在一张被子下取暖,床铺不大,床垫也不太舒适,即使门窗紧闭似乎依然能感觉到外头寒冷的氛围,但他们很满足,因为他们拥有彼此的爱与承诺。那是鹤丸人生里的第19个圣诞节。他清楚的记得之后每一个和三日月共同度过的圣诞节,还有他们为彼此费心思考的圣诞礼物。

第二年圣诞节鹤丸给三日月买了台便宜的二手车,三日月给鹤丸买了台单眼相机。当鹤丸看着相机时吓得尖叫了起来。他一直喜欢照相,但因为摄影配备昂贵又奢华所以他也就只是看看,偶尔借着帮摄影师保养机器时玩玩。

「怎么会想要给我买相机?」鹤丸微微侧起头看着身后搂着他

三日月低下头亲吻了鹤丸说着:「我希望鹤你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过相较之下,鹤你帮我买了这台车,负担很大吧?」

鹤丸呵呵地笑着说:「我看你一直舍不得花钱买车,可是我也舍不得你每天都这样赶地铁啊。虽然我只能买得起这种便宜的旧车,就先将就一点吧。 」

「没有将就,对我而言这已经足够了。」三日月牵起鹤丸的手放到唇边轻吻着。

鹤丸闭上眼靠着三日月身上,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三日月从指尖传递而来的温柔,每一个呼吸里都有三日月的气息。鹤丸心想如果这是场梦肯定是最美的梦。

隔天一早三日月被怀里的小骚动给扰醒,还没能睁开眼睛耳边却听见喀喳的快门声。他微微睁开眼看见躺在他怀里的鹤丸兴致高昂地玩弄着那台相机。

「早安啊,鹤。」三日月打着哈欠说道。

圣诞节早晨的低温让他忍不住瑟缩了下。鹤丸见状帮他把被子拉高盖着他肩膀上,三日月也把鹤丸拉近贴在身上亲了他的额头一下。

「圣诞快乐。」他说。

「圣诞快乐。」鹤丸说着把手里的相机转了个方向给三日月看着萤幕。

画面上是两人躺在雪白的床单上闭着眼躺在床上相拥而眠的模样。

「拍这做什么?」三日月问,掌心抚摸着鹤丸的发丝心里一边赞叹鹤丸拍的照片氛围不错。

「我一直在想这台相机的第一张照片该拍些什么才好。」鹤丸窝在三日月怀里端着相机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第一件作品。

「喔?所以你最后决定拍这个?」

「嗯。我的第20个圣诞节。」

「哈哈,你这算法真特别。」

「你说,我每年圣诞节都一起拍一张照片好不好?」鹤丸看着三日月问。

三日月低下头亲吻着鹤丸的嘴唇「好啊。」他回应。感觉到与自己触碰的薄唇微微勾了起来。

「未来的每一个圣诞节我都会陪着你。我想跟你牵手度过一生一世。」

在两人亲吻到深处时三日月伸出手轻轻的把鹤丸手里的相机拿开摆到一旁桌上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腰上让他专心,鹤丸又呵呵的笑了起来。

鹤丸的笑声总能让三日月所有的疲倦得到洗涤。他从来不知道人类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直到他亲自体会了。三日月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的为了这个人类沉沦,无数次的交缠、无止尽的亲吻,他愿意抛弃一切只为了紧紧拥抱着这个脆弱却强大的凡人。

「鹤...我好爱你( I love you so much )。」三日月凑在鹤丸耳边低喃着,他感觉到鹤丸的手上传递着温暖拥抱着自己一边轻轻地在呻吟里回应着自己的爱。

「...我也爱你...三日月。」

三日月心想此刻在他怀中的或许就是全世界。

鹤丸开始在闲暇之余用三日月送他的相机练习拍照,从琐碎的日常开始拍起,对象可能是摆在桌上的杯子,也可能是窗外的一点小景色,但最让鹤丸情有独钟的仍然是三日月,常常三日月一回头就会看见鹤丸手里的镜头在自己身上。对于三日月鹤丸似乎永远不会疲倦,他可以从三日月同一个动作、同一个角度里发掘出许多乐趣,他有时也会帮两人拍合照,把平凡的日子用一张张的相片纸记录下来。

鹤丸把他卖掉的第一张照片的酬劳用来和三日月一起吃了顿大餐。

「你该不是把我的照片卖了吧?」三日月想起鹤丸拍照的对象大部分是自己而忍不住怀疑了起来。

「我才不会把你的照片给别人看呢。那都是我的珍藏。」鹤丸说着还得意洋洋的给三日月展示几张他昨天晚上趁着他睡着时偷拍的照片。

「你到底拍这么多我的照片做什么?」三日月总是不明白,或许是他不懂摄影,因为在他眼里看起来那全都是同一张照片。

鹤丸笑笑着说是秘密。之后两人就转而聊起其他话题。

他们的生活在交往的第4年开始走上坡。三日月一连成交了好几间房子拿了一大笔奖金还升职为地区经理。那一年他带着鹤丸搬离他们住了4年的小房间租了间稍微大一些的公寓,有客厅有厨房,从此他们开始自己下厨。在这方面三日月比较不拿手,其实不只这方面,日常生活里很多基本技能他都得仰赖鹤丸,三日月就只能做倒垃圾、擦玻璃这类简单的工作。鹤丸的厨艺不错,工作时间也比较规律因此每天晚上他都会先回家做好晚餐等三日月下班,两人坐在餐桌前吃着饭聊着各自一天的生活,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鹤丸在讲,但三日月听得很开心,他喜欢听鹤丸说话,哪怕他只是告诉自己在上班路上看见一条狗在追脚踏车这种琐事。

三日月工作一帆风顺,鹤丸虽然还是做着摄影助理的工作不过至少也有了一间长期合作的杂志,刊登他的照片在内页一小角,酬劳不多,但至少是个突破。两人把薪水之外的奖金和酬劳共存存在一个银行帐户里,然后在第5年,三日月和鹤丸求婚。他们用那笔钱去了一趟奢侈的蜜月旅行。那是他们第一次出门旅行,鹤丸带着当年的相机拍了许多照片。

三日月喜欢鹤丸开心的模样,于是他给了鹤丸一个承诺:「以后每年结婚纪念日我都带你出来玩。」午夜时分里两人裹着被单让赤裸的身体紧紧相依,三日月抱着鹤丸轻轻的在他耳边说道。

第6年三日月晋升成总公司成为总经理,薪水连三跳,三日月为两人在中央公园旁边买下了一间新建成的高级公寓,鹤丸也在三日月的提议下辞掉了摄影助理的工作专心成为摄影师自立门户。他们的生活步上正轨。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鹤丸是这么想的,他过得太快乐了,三日月对他的宠爱给了他全世界,他依然每年都给他们拍下一张圣诞节早晨的照片,但他忘了去记数,忘了这已经是他人生里第几个圣诞节。因此当一切开始时他显得措手不及。


12月的第一天鹤丸在睡醒后赫然发现自己的左手失去了触觉。他吓了一跳,一个人跑了很多家医院,做了许多检查都无果,这时一个想法冷不防窜进了他脑里,他当下慌张又恐惧的跑回家对着客厅墙壁上挂着的两人每年圣诞节早晨拍下的照片一一计数,当数字来到尽头,而这一刻鹤丸终于明白了一件事,一件已经被他遗忘的事。

他已经度过了29个圣诞节,即将迎来第30个。

鹤丸已经见过他的祖父、他的父亲死去,他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事,知道自己会怎么死去所以曾经他不害怕,直到他拥有了三日月。

一个人呆坐在客厅里面对着那一张张的照片鹤丸又焦急又害怕,他害怕着失去三日月的黑暗同时也害怕着三日月在失去自己之后的日子。

曾经三日月牵着鹤丸的手深深的说道:「我真不知道没有你我该怎么活下去,鹤。」

「你可能会连袜子都找不到吧。」鹤丸趴在三日月怀里捏着他的鼻子说道。

三日月抓下鹤丸的手按在唇上吻着边说道:「答应我,永远不要离开我。」

「可以啊。」那时鹤丸回答得很爽快,因为他忘记了最重要的事。

三日月露出了满足的微笑回应道:「那我也答应你,鹤,我会牵着你的手看着你闭上眼。」

「可是那时候你就是自己一个人了。」鹤丸天真地看着三日月回答。

「没关系,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接受。因为我也不想要鹤一个人在没有我的世界里活着。」

鹤丸仰着头试想了下,之后他摇摇头在三日月怀里撒娇般蹭着。

「我不想要在没有你的世界活着。」他委屈的说着。

三日月轻轻地笑了笑,他的手温柔地抚摸着鹤丸的头发呢喃着:「我知道,鹤。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想陪着你活下来。」

「那我们就一起活着吧。」

「嗯,好。」

一起活着。那原本应该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一件平凡,没有人会认为是苛求的事情。

那天之后情况快速的恶化,很快的鹤丸的左耳也听不见了,他不敢告诉三日月,不知道怎么告诉他自己无法再陪着他走下去,因此他必须很仔细的在三日月面前伪装着才不会让他有所察觉。三日月在年终时工作常常加班到晚上10点才回到家,鹤丸和三日月的互动减少,当他在心里一边庆幸同时却又不舍,他知道两人能够相处的时间犹如将近的沙漏正一滴滴的流逝着,而他只想把握每一刻。鹤丸开始害怕睡觉,当三日月上班的时候他一个人待在空旷的公寓里无法克制的回忆着自己的父亲和祖父死去的样子。他们都是在睡梦里死去,没有人牵着他们的手对他们说最后一句我爱你,没有人给他们最后一个吻,没有人看着他们闭上眼咽下去的那一刻。鹤丸知道自己也不会有。即便他有了三日月的承诺,即便那人就在身边,但鹤丸知道他会在那个夜里孤独地闭上眼然后离去。

日复一日,鹤丸在这样的恐惧里受尽折磨,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完全看不见、听不见,他的双手将再也无法触碰到那人的温暖,看见那人的容貌,听着他的声音一次次的呼唤着自己的名字,鹤丸知道,他的世界将归于寂静与黑暗。

12月第二个礼拜五的早晨,鹤丸在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左眼一片黑暗。他终于绝望,却不再惊慌,他知道他必须做出决定,他必须离开了。

那晚三日月毫不知情的回到两人的公寓。因为前阵子加班两人已经好一阵子没一起吃饭了,三日月看周五就索性不加班,他特地路过一间他和鹤丸都很喜欢的餐厅带了外带想两人一起好好吃个饭然后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当他满心期待的回到家却看见鹤丸坐在餐桌前,桌子上没有晚餐,只有一张纸以及鹤丸缓缓地转过头用哭红的双眼对他说道:

「三日月,我们离婚吧。」


评论
热度 ( 43 )
TOP